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8月17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走出了一波触底反弹的走势,早盘价格延续周三下跌,大幅下挫了一波,在过去的走势中,我一直跟大家强调过,亚盘时间段,如果价格在早盘就延续前一天的方向大幅快速波动,一般都没有好事,这种时候,要反向的概率高达80%以上,就像马拉松,同一个方向的长跑,是需要慢慢来的,所以,昨天早盘价格大幅下挫之后,我们强了一个反弹的多单,可以说的,点位还是非常好的,1162位置,不过考虑到只是抢个反弹,所以,盈利5个点就出了,确实有点可惜,中途一直观望,等到价格反弹波段走了三波之后,开始转下,才考虑在1280.2附近进了空单,空单也基本上成为了昨天的最优进场位置。价格在反弹的过程中,如果形态和波段上,没有出现好的机会,是不好贸然进入的,特别是价格经历的这一波连贯下跌有接近40个点,所以,反弹多少都不为过,而昨天很多半路进场的空单,估计又被扫损了,没有清晰的交易思路,就导致在交易中,扫完多单扫空单,完全被两边打脸。

【宋懿武】8月17日

黄金昨天日线图收线,收了一个类十字星,价格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一个十字星呈现出市场的停顿,但是,这里我也要提醒大家,这并不是什么反转信号,也不是底部的形成,只是停顿,由于昨天价格振幅很多,所以,昨天的高低点形成的区间也比较大,今天交易来说,可能价格会维持震荡了,虽然说本周价格整体跌了很多,周五要考虑获利回吐,但是,昨天价格已经有足够的反弹了,该回吐的力量也出的差不多了,规避周末风险,今天市场可能幅度不会很大,所以,交易上,我们以震荡交易的思路来进行。具体来说,关注1180附近,价格反弹到这里之后,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继续空单,以昨天的高点有效突破作为止损位置。同样,价格如果今天回落到1164下方,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依旧可以考虑短线多单。除此之外,目前4h图呈现的是反弹之后的继续下跌走势,等待4h图收线,如果依旧是连续的下跌走势,激进的可以轻仓跟进空单,以4h图连续走势被打破作为离场位置即可。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我们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宋懿武】8月17日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周三原油在经历了大幅的下跌之后,昨天价格基本维持横盘震荡,没有出现好的交易机会,昨天我们原油也是维持观望,没有下单。上图是昨天我已经跟大家画过了的图,目前走势形态没有发生变化,昨天的思路依旧有效,昨天我跟大家把原油从大周期都小周期都详细的分析了一遍的,今天就不再重复了,需要查看的朋友出门右转,今天原油交易思路,下方我们重点关注位置就是63.35附近,价格触及这里,形成有效支撑反转信号,我们可以考虑多单,而且,如果这里一旦不能被突破,有可能将会是价格继续上涨的一波底部位置。价格如果今天先有反弹,那么66.2附近是我们要关注的反弹做空的位置,这里是4h图上前一段收敛的两次试探的低点位置,价格现在突破之后,重新反弹到这里,会形成阻力,除此之外,其他交易机会,我们则需要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再跟大家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③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7月CPI月率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