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震荡的黄金,刺激的原油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依旧维持震荡,昨天价格向下试探了一下周五的低点之后,后半夜又反弹上来了,震荡依旧。在昨天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价格反弹到1214.5附近做空单,进场之后,价格下跌,了8个点,第一目标给的1209,破位继续持有的,下移止损到1209之后,价格没有形成连贯性的突破,还是反弹到1209止损,空单整体收益都是5.5个点。交易就是这样,并不是每次都完全跟预期一致,但是,一套合理的交易方式,可以让我们在整个交易长河中抓住应该抓住的利润和机会。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目前的盘面情况。


【宋懿武】震荡的黄金,刺激的原油

上图是黄金目前价格走势的1h图,从日内小周期上可以看到,从上周五形成的区间开始,本周一,周二,价格都持续收敛,波动幅度越来越窄,价格在昨天向下突破了这个三角形收敛的区间,后续虽然反弹上来了,但是,并没有突破前一波的高点,所以,现在还是正常向下突破之后反弹继续下跌的过程,现价1213.1附近,可以进场空单,以昨天前一波的高点突破作为止损位置即可,下方重点关注依旧是1200的整数关口,这里形成有效突破,大周期下一个的支撑位就是在1130附近了。从4h和日线图上,目前价格低位横盘阶段,如果横盘之后,价格选择向上有效突破,那么也有可能开启一波反弹走势,这个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我们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原油昨天那是相当的刺激,整体下跌幅度达到接近30个点,在昨天的早评中,我就已经跟大家指出了原油大周期是下降走势,价格反弹已经无力,要开始向下了,亚盘横盘之后,如果市场选择向下波动,顺势跟进空单,不知道这个思路大家在交易中都贯彻了没有,在昨天的实际指导中,我们是在68.3附近提示的跟进空单,最终在66.7附近提示平仓,获利16个点,不过,依旧还是出早了一些。整个过程中,我一直跟大家强调顺势做空,千万不要抄底,跟着我们操作的,都是赚钱的,估计昨天这样的行情,被套住的或者是空单赚了出掉之后又做多单的人不少,大的波动总是让人激动,但是理性的交易方式在任何时候都少不了,如果你自己把握不好,那就找个真正专业的人来帮你把握。


【宋懿武】震荡的黄金,刺激的原油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整个下降通道,在65.6附近形成支撑,同时,这里也是日线级别,下方支撑线的位置,今天价格初级这里,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多单,毕竟昨天经历了大幅波动之后,没有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价格连续大跌的力度也不会很强,同时,关注67.1附近反弹做空的机会。除此之外,如果亚盘维持横盘之后,价格开启上涨或者是下跌,在达到上述两个位置之前,还有还是的期间,可以小周期顺势跟进,具体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②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20: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PPI月率
④ 22:00 美国6月***销售月率
⑤ 22:3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