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非农来袭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上周的低点位置在1217.5附近,上周周线图收线,价格虽然是收阴线,但是,并没有突破上上周的低点,所以,在本周一的早评中,我就已经跟大家指出了,如果价格不能突破上周低点,可能会形成一波反弹走势,如果价格突破上周低点,将会继续之前的下跌。本周二黄金一波价格下拉,突破了上周的低点,最终市场选择向下突破,虽然后面由于地缘政治引发了一波避险情绪,但是后续没有近一步消息刺激,导致价格依旧延续了市场选择的下跌走势下行。昨天价格再破新低,刷新了年内低点。今天非农,数据是否会引发价格的近一步下跌,我们拭目以待。


【宋懿武】非农来袭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七月中旬,价格那一波下跌达到1211附近的低点之后,价格走出了一波三角形收线的反弹走势,最终,价格选择继续向下突破,维持下跌,随后横盘一段时间之后,继续延续了下跌的走势,在昨天突破1211,一举跌到了1207附近,目前整体空头依旧非常强势。黄金自1240的重要支撑位置被突破之后,下方短时间内已经没有重要支撑,下一个位置,就是到1130附近了,这期间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所以,对于交易的朋友来说,切记不要扛单。价格在达到1130之前,周线级别没有出现反转信号之后,我们都不考虑大周期的多单。

【宋懿武】非农来袭

今天是非农数据公布的日子,非农之前,市场有可能观望情绪浓厚,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就目前小周期的图上看,今天黄金最好的交易机会是等待价格反弹到1211.5-1213.5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单,昨天我们在1220布局的空单,基本也是昨天最优进场位置,等个好的进场位置,做单会更加舒服一些。除此之外,如果价格不反弹,直接小时图形成连贯的下跌走势,大家可以轻仓顺势跟进空单,今天周五,既要考虑非农,也要考虑本周价格下跌的获利回吐因素,所以,操作上,要谨慎一些。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原油一波强势触底反弹,66.3附近是之前的低点位置,价格之前的一波大跌,在这里支撑之后,价格震荡上行了一段时间,反弹到50%之后继续下跌,昨天价格触及这里,再次形成了支撑,价格试探了一波之后,小时图形成反转信号,随后就一路连贯性上涨,涨幅达到了23个点,4h图收阳线之后,一波追多的朋友,收获也是不错的。原油的交易,我也多次跟大家强调过了,跟黄金的交易方式是不同的,价格动起来之后,顺势追单,永远都比抄底摸顶要安全,这个一定要切记。


【宋懿武】非农来袭

上图,是目前原油价格走势的1h图,就目前的位置来说,价格处于中间位置,小周期也不好直接下单,今天日内操作,关注价格回落到67.5附近支撑做多的机会,这里是昨天下跌之前一波的高点,反向突破之后,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支撑,同上,上方第一阻力位在69附近,价格昨天经历了一波大幅上涨之后,今天力度会适当减弱,加上今天周五,价格再次触及这个阻力位,会引发多头获利回吐,所以,今天价格达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除此之外,价格在亚盘横盘之后,如果欧盘时间段,开始波动,我们可以顺应市场横盘之后选择的方向顺势跟进短线单。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14-15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5:15 瑞士7月CPI月率
④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⑧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6月贸易帐
⑩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