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避险再度引爆黄金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昨天黄金走出了一波触底反弹的强势行情,价格试探了一下1214之后开启了一波反弹走势,主要是因为阿富汗的军事袭击引发了市场避险的情绪。黄金最高反弹到了1228位置,昨天的整体波动幅度达到了14个点,相对于这几天的平静走势来说,这个幅度,还是很可观的,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小周期三角形收敛区间突破之后,价格适当反弹做空,以及价格回落到1212-1214支撑做多的思路,不知道大家把握得怎么样。


【宋懿武】避险再度引爆黄金

上图是黄金目前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价格近期依旧处于低位震荡的过程中,4h图周期上,价格并没有什么方向,昨天触及之前低点附近之后就反弹了。目前来说,黄金的交易,我们也按照低位震荡的思路来,等待价格实际选择方向突破之后,再顺势跟进。从图上可以看到,上方235附近的阻力,是目前需要关注的重要位置。今天如果 价格反弹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我们考虑空单。下方的重要支撑位置,依旧是1212-1214区间,价格只要不突破之前的低点,在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可以做多。今天早盘来说,价格回落到1218-1220区间,形成30分钟的看涨信号,也可以进场多单。除此之外,其他的交易机会,盘中,我们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原油昨天走出了一波下跌行情,整体跌幅达到20个点,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的68.65的支撑,等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做多的,昨天价格到这里之后,激进见位进场的单子是止损了,稳健等待形成反转信号再进场的,没有给机会,价格直接有效突破了这个支撑位,随后适当横盘之后,美盘尾盘又下跌了一波。目前来说,原油之前维持的震荡上行的反弹通道,已经被向下打破了,将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的盘面走势情况。

【宋懿武】避险再度引爆黄金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之前价格维持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震荡上行的反弹走势结束了,价格向下突破,依旧进入下跌走势,这一波反弹,刚好只是反弹到了之前这一大波下跌的50%位置。目前来说,今天日内短线操作,我们以反弹做空作为主要思路,关注68.57附近反弹做空的机会,下方支撑就是之前的低点位置了,关注66.55附近的支撑,价格今天回落到这里,不形成有效突破,可以做多,其他交易机会,盘中我们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4:00 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⑤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
⑧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⑪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