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看点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早盘反弹到周一的高点1235附近遇阻之后开始回落,4h图收看跌吞没之后,价格延续了一波下跌,本来我们预期是等待价格反弹到1236-1238区间,形成阻力做空的,因为这里大周期之前的低点位置,对于价格的反弹有重要阻力,可惜,差一点,价格没有到这里。价格回落到1228附近,30分钟转向之后,我们按照小周期收敛震荡的趋势进场了一个多单,美盘开盘数据利多依然没有带动价格的上涨,价格适当反弹之后,小时图依旧收长上影线,承压明显,所以,在1227附近多单小亏离场。价格后续确实又就先回落了一波,价格也跌破了周四的低点了。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看点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昨天的一个大阴线,对于前一天来说,形成了看的吞没,持续下跌信号,目前日线重新转下了,今天的日内操作来说,我们以反弹做空为主。今天星期五,又到了一周周线收线的日子了,本周价格走势偏向于震荡,周线能不能突破上周的低点延续下跌,对于我们下周的交易来说是很关键的,所以,今天来讲,价格试探上周的低点1211附近能不能突破,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看点
上图是目前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从目前的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小周期的收敛区间,昨天晚间价格向下突破,结合日线图的收线,我们今天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今天早盘,价格如果反弹到1227-1228区间,形成30分钟反转信号,就可以开始进场空单了,下方来说,1218附近是前一波低点位置,这里会对于价格形成支撑,个人感觉力度不是很强,上周低点附近才是重要位置,所以,今天重点关注1212-1214区间,价格今天回落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做多单。其他 交易机会,盘中,我们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原油依旧位置震荡上行的走势,走出了一波回落上涨的走势,68.7的支撑位置,价格回落到这里支撑反弹,我们在68.8附近进场的多单,昨天也是有所斩获。连续的反弹上行之后,又到了周五的时候,还是跟以往一样,我们要谨防价格获利回吐出现。接下来,我们具体看一下,目前的盘面走势情况。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看点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我们把之前的这一大波下跌看成一个完整的波段,目前的反弹就是之前这波下跌之后的反弹过程,69.8位置是这一波下跌的50%反弹位置,是我们今天需要关注的激进空单进场的位置,而70.6附近,是今天需要关注的上方第二阻力位,价格今天如果出现大幅反弹,初次触及这里负附近,就可以开始进场空单。除此之外,如果价格在亚盘横盘之后,欧盘时间段,重新开启上涨走势,可以跟进多单,具体操作,我们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