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后续走势看点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宋懿武】黄金、原油后续走势看点


今天早盘黄金适当反弹之后,在周一反弹的高点1235附近再次承压回落,随后一路下跌,今天美盘开盘时候的数据利多黄金,也并没有带动价格的反弹。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现在进入三角形收敛走势,今天晚间来说,下方关注1224附近的支撑位置。后续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反转信号,可以跟进多单。如果价格有效突破这里,今天后续就观望了,等待价格反弹之后,明天再做空单。上方位置来说,1235的阻力存在,但是,重要的,还是关注1236-1238区间。


原油市场


【宋懿武】黄金、原油后续走势看点


上图是原油目前的价格走势小时图,原油今天维持了一天的震荡走势,整体幅度不大,价格在昨天白天形成的收敛区间向上突破之后,价格适当回落,现在继续呈现上涨走势,今天晚间,价格如果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69.25,可以顺势跟进多单,或者价格回落到68.25附近,形成支撑做多。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