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收敛待突破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昨天周一,黄金整体波动幅度不大,如期走出了一波反弹下跌的走势,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昨天价格的下跌,并没有突破周五的低点,日线图收了一个域内日的走势,价格整体也进入低位收敛状态。在昨天的交易中,早盘价格适当反弹,达到1245.4附近,随后开始回落,1小时图收看跌吞没形态之后,我们在1243.6位置提示空单进场,价格也是经历了欧盘和美盘,一直到晚上接近凌晨休息之前,1238.5附近提示平仓,刚好盈利5个点,可以说,这是黄金昨天唯一的一波日内5个点的交易机会,虽然时间等得长了一些,不过,还是值得的,昨天周一,价格波动幅度也符合周一的情况,比较清淡。

【宋懿武】黄金收敛待突破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30分钟图,从目前的小周期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进入三角形收敛状态,1238-1240的支撑位置依旧对于价格的近一步下跌,形成很强的支撑,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我们的思路就是这样,在这个小周期的三角形收敛没有破打破之前,我们按照震荡思路操作,高空低多,然后等待市场选择突破的方向,如果市场寻找向下突破,我们就继续顺势跟进空单,如果市场选择向上突破,那么我们就调整思路,开始做多单了,收敛区间下方关注1238.5,上方关注1243.5-1245.5区间,其他交易机会,我们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在上周四,周五连续2天的行情分析中,我就已经跟大家指出了原油两个重要的位置,70.65的重要阻力做空位置,同时也跟大家指出了下方67位置的重要支撑位置,价格在周五晚间刚好反弹到70.65附近之后开始下跌,昨天凌晨回落到67附近形成支撑,这一波下跌,给出了一波36个点的区间。在昨天的早评中,我也跟大家指出了原油反弹做空,以及价格如果横盘之后,欧盘开始下跌,顺势跟空的思路。不知道大家执行得怎么样,市场给了机会,给了区间,把握需要个人。

【宋懿武】黄金收敛待突破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在上周经历了一波大跌之后,之前的低点70.65附近形成反弹阻力位,价格在上周五反弹到这里之后遇阻回落,下方支撑在67附近,昨天价格也是刚好回落到67附近形成支撑,目前价格处于支撑位徘徊,今天价格 4h级别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我们可以顺势跟进空单,下方下一个支撑位置就是64.8附近了,中间的区间还是不错的。如果价格不能形成有效的突破,支撑反弹,那么我们可以布局多单,等待价格反弹到68.2附近之后,再考虑空单。具体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6: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贝利、坎利夫等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讨论央行的金融稳定报告
⑤ 22:00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