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新低跃跃欲试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七月过半,在过去的半个月,黄金和原油,都走出了不错的区间,市场也给出了很多不错的交易机会,不知道大家把握得怎么样。在上周的黄金交易中,我跟大家指出了黄金1248附近遇阻做空,已经1238-1240区间做多的机会。实际交易中,价格出现反转信号之后,1246附近,我们提示了一波空单。随后价格下跌,在第一次试探了1238的低点之后,没有突破,小时图转向,我们跟进了一波多单,可惜价格后续又下探了一波,突破新低1238,多单止损了。最终价格还还是没有能够有效突破1238,探了一下就上来了,虽然多单止损了,不过,这是应该有的操作,重要的位置突破,有时候会伴随着大幅的下跌,错了认输,是对这个市场最起码的尊重,也是一个理性投资者,应该有的素养,怀抱侥幸的人,都死在了半路上。


【宋懿武】新低跃跃欲试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周线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价格以大阴线收线,价格刚好是收线在下方支撑位上,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但是,整体空头依旧非常的强势,1238-1240区间的支撑,我们依旧要重点关注。本周,价格在这里,能收出一个阳线,价格二次下探,不突破,后续黄金转上的概率就很高了,如果价格本周有效突破这里,那么,价格就会朝着1200去了。


【宋懿武】新低跃跃欲试

切换到小周期,我们看一下今天的日内走势,从目前的盘面上莱索,上周五下方的支撑已经呈现出来了,从1266附近下来的这一段走势,也已经跌了3大波了,有反弹的需求了,今天价格适当回落,不突破周五的低点1236,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可以布局日内短线多单。上方第一阻力位,依旧再1248附近,今天价格反弹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我们依旧可以考虑空单,其他交易的就会,我们再结合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走势,上周五,原油早盘适当横盘之后,下跌了一波,在68.8附近形成支撑之后强势反弹了一波,主要还是上周前几天黄金大幅下跌空头获利回吐形成的多头上涨,这个我在上周的走势分析中,已经跟大家强调过了,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盲目做空了,不知道几人听进去了。同时,在上周五的早评中,我也跟大家强调了,价格反弹到70.65做空的思路,实际的走势,价格如期达到这里遇阻回落,下跌11个点。重要的思路,重要的位置,对于交易来说,何其重要,也不知几人get到了。

【宋懿武】新低跃跃欲试

上图是原油阿价格走势的30分钟图,从目前的小周期上我们看到,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反弹做空,是主要的思路。4h图级别上,原油已经是反弹到阻力位之后开始下跌,小周期上,价格还是处于反弹上行过程中,波段还没有转下,所以,最好等一波反弹,不突破周五反弹的高点,形成反转信号之后,我们再跟进空单,这样最安全。也或者,如果亚盘时间段,原油横盘之后,在欧盘开始下跌,我们就顺势跟进空单。目前下方小幅支撑位在68.9附近。其他交易的机会,我们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7: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