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今日盘面看点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早盘延续了周二的上涨,价格二次冲高,达到1261附近之后遇阻回落,由于美盘休市,价格回落之后,价格波动幅度不大,最后收盘在1257.6附近。黄金日线图也是以阳线收线,整体依旧呈现上涨的过程中,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我们也是以回落做多,作为主要的交易思路。目前日线级别来看,再到上方的下一个阻力位在1281.5附近。这也将会是一波不错的区间,值得去把握。

【宋懿武】黄金今日盘面看点

今天黄金小幅低开,从目前的黄金的走势波段上看,价格昨天回落跌破早盘冲高回落的低点1256附近,就已经打破了小周期连贯的上涨走势,今天日内操作来说,我们可以先关注一波反弹短空的机会,等价格早盘反弹一波,缺口回补了之后,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开始布局一波空单。下方支撑区间,在这波上涨的38.2%-50%回落位置,也就是1249.5-1252区间,今天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布局多单,同时,也是中线多单可以加仓的位置。其他具体的操作,我们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昨天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亚盘反弹了一波之后,欧盘开始回落,由于美盘休市,后面进入震荡。目前来说,原油依旧还只是高位震荡的过程,日线图连续的十字星也显示出多空力量的旗鼓相当,操作上,我们也都是维持震荡的思路,多空都有交易机会存在。价格不会一直沿着一个方向波动,同样,价格也不会一直维持横盘走势,横的久了,市场重新选择方向之后,就会按照选择的方向进入新的趋势,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形成。

【宋懿武】黄金今日盘面看点

从原油目前的走势上来说,前天的走势完全覆盖了昨天的走势,价格在昨天既无力突破新高,也无力突破新低,形成一个域内日的形态,整个走势也进入三角形收敛的过程中。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我们重点关注昨天高低点被突破的方向。上方73.155,下方72.15,价格有效突破的方向,就是市场选择的方向,我们根据市场实际选择的方向,顺势跟进。如果价格依旧维持震荡,不能突破,那么形成反转,我们就按照收敛的区间,做点小单。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我们再结合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