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1240强势支撑反弹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1240的支撑确实非常的强劲,周一价格一波回落,达到1240的重要支撑之后,昨天价格在这里适当徘徊,然后就开启了一波上涨走势,我们以此开始布局的中线多单,在昨天一天就上涨了16个点,价格上涨的如此迅速,确实超过了我的预期,但是,交易,只要方法对了,其他的就交给市场即可。昨天价格上涨的第一阻力位在1247.5附近,这里也是我们昨天准备考虑的日内短线空单的位置,然后市场并没有给机会,小时图一直连贯性的上涨,没有形成反转信号,所以,昨天并没有提示任何空单。这样的走势中,没有好的进场信号,很容易被套住,相信昨天不少朋友吃了亏,这都是交易方式不对造成的,可能前段时间黄金幅度小,让大家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一旦幅度增大,就不知所措了。


【宋懿武】1240强势支撑反弹

黄金周线图上看,价格如期回落到1240之后,支撑反弹,不管是之前空单,还是1240附近进场的多单,这段时间都应该是不错获利的。因为,我们是看的周线确定的这个重要支撑位置,所以,当下价格支撑反弹,还不能说价格就已经开始从下跌趋势,进入上涨趋势了,趋势的转变,需要看波动,同时,我们还需要等待本周周线收线,本周周线能收一个看涨吞没出来,那么下一周,我们就可以大胆的做多单了,当然,对于日内短线交易的朋友来说,周线只是方向的参考,不可能看周线图做单的,具体,我们还需要结合小周期来看。

【宋懿武】1240强势支撑反弹

黄金昨天冲高之后,适当回落了一些,今天早盘开盘价格继续延续昨天的方向上涨了一波,目前小时图转向,呈现回落的过程中,交易上,我们可以等待价格回落之后,形成有效支撑,再跟进多单,目前下方今天早上起涨的位置1251.5-1252.5区间,是这波回落,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如果今天价格突破1251.5,就有可能出现一波大幅的回落了,那么,下一个支撑位就是在1243附近了。上方来讲,1265附近是黄金之前这一波下跌38.2%的轻度回调位置,也是今天上方的第一阻力位,价格到这里形成有效阻力,可以考虑空单。其他具体操作,我们再根据盘中实际情况,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昨天如期走出了一波高位震荡的行情,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提出了,价格反弹到73.4-73.6区间,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单,实际走势,价格反弹到这里,30分钟形成看跌吞没,我们提示进场的空单,直接下跌18个点,我们给的目标位置72.2也是直接打止盈。后半夜价格又反弹上来,继续进入高位震荡。

【宋懿武】1240强势支撑反弹

目前原油的走势来说,依旧是高位震荡,交易上,我们也依旧按照震荡的思路来操作,上方依旧关注73.4-73.6区间做空的机会,下方关注71.5-71.8区间做多的机会,除此之外,其他的短线交易机会,我们再结合盘中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9:45 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
④ 16:00 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