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上周一到周四连续跌了4天之后,周五如期走出了一波反弹,这个也是我在上周五的早评中跟大家强调过了的,连续空头之后的回落回吐,引发价格的上涨。在上周五的实际走势中,价格亚盘继续下跌了一波,未能突破新低,小时图形成看涨吞没的反转信号,给出了一波多单进场的机会。随后价格小幅反弹了一波,美盘后半夜最高涨到了1255.4附近,不过,多单等待小时图确认之后进场,凌晨转点休息之前,也只是有3个点左右的小幅获利区间。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的黄金盘面情况。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周线图,这个图已经是我多次跟大家强调的了,上周周线图,黄金如期阴线收线,上一周维持空头交易思路,我们也获取到了不错的收益,顺势交易,就是这么重要。目前图上看,周线依旧是下跌走势中,虽然下方1240支撑已经接近了,但是,在实际走势没有形成有效支撑之前,这里是否能够支撑柱,我们还需要画一个问号。所以,本周我们依旧维持空头为主的交易思路,同时,注意下方支撑反弹。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目前,黄金日内4h图上看,价格呈现下跌之后的反弹过程中,在大周期看跌的情况下,价格现在反弹之后,遇阻就是我们考虑空单进场的时候,从现在的图上1261附近是之前一波的低点,价格现在重新反弹,达到这里,会形成阻力,形成空单进场的机会。所以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这里是我们最需要重点关注的做空的位置。日线图上周五收看涨吞没,虽然周线看跌,但是,并不表示价格会维持每天的下跌,今天亚盘如果价格回落,不突破周四的点,形成小时图级别的反转信号,我们也可以考虑多单,关注1249附近,但是会回落到什么点位以及其他操作思路,我们就根据实际走势来决定。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在过去的2周,上周幅度达到100个点,可谓是涨势如虹,原油依旧是交易的主力军,大的波动幅度,让顺势交易的方法得以很好的贯彻,同时也获取了丰厚的收益。当然,开车的朋友,汽油价格继续上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原油上周五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价格开盘就处于支撑位上,整体依旧看涨思路,价格横盘之后,开启上涨,顺势跟进的多单,可以抓取部分区间。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原油今天开盘就相当的刺激,直接低开7个多点,随后继续下跌7个点多点之后,又反弹了10个点,现在处于中间的一个位置,先暂时不要进场单子。如果消息面没有近一步的刺激,原油有可能会维持一段高位震荡。今天价格低开,如果价格反弹,回补缺口之后,形成反转信号,我们可以考虑空单,位置在73.4附近。下方关注72附近回落做多的机会,其他操作,我们在盘中结合实际走势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5:15 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⑤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终值
⑧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