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继续新低,原油继续新高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整个价格的波动,基本上完全在预期当中,价格在上周四触底反弹之后,周五小幅横突破周四新高,形成了一个日内看涨信号,本周一的一波回落,又打破了反弹的走势,重新进入下降走势,昨天价格早盘适当横盘之后,小时图一个阴线收线,开始下跌,我们开始顺势跟进空单,给出的目标位置1255也刚好成为了昨天这一波下跌的最低点,随后价格开始反弹,我跟大家指出了反弹到1261.5附近之后继续做空的思路,后续的走势,也刚好是到这里之后下跌的。整个交易的思路,都是按照市场走势顺势操作,我们不去猜测行情会涨到哪里或者是跌到哪里,而是跟随实际走势,不停的调整思路,把市场趋势已经形成之后的利润去抓住,就够了。

【宋懿武】黄金继续新低,原油继续新高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昨天日线以阴线收线,价格延续了周一的下降走势,今天在整个交易方向上,我们依旧以空单为主进行操作。下方支撑来说,依旧是1240附近,这里既是周线三角形收敛区间的下方支撑线的位置,也是去年12月份黄金起涨的低点位置,到这里会形成重要支撑。当黄金价格突破1307的时候,我就跟很多朋友指出了这一波下跌如果力度足够,到1240都不是问题,当时很多人都不信,觉得怎么可能跌这么多,事实上,再有15个点,就到了。走势上,一切皆有可能,做单不能因为感觉,而必须结合图形的实际走势。

【宋懿武】黄金继续新低,原油继续新高


针对于今天的具体日内操作来说,昨天黄金反弹到1261.5之后下跌,并没有突破新低,目前依旧是回落的过程中,如果今天价格不反弹,而是直接适当横盘之后,价格继续开启下跌走势,那么,跟昨天一样,30分钟或者还是60分钟大阴线开启下跌之后,顺势跟跟进空单。如果价格先反弹,那么,1261.5的阻力位,是今天要关注的第一个位置,同时1266附近是今天价格反弹稳健空单进场的位置。价格如果亚盘回落到1255附近,未能有效突破新低,形成反转信号,可以适当考虑多单。今天价格如果能够达到1240位置,初次触及,就可以直接做多。除此之外,其他交易思路,盘中我们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盘面走势情况,原油的价格近期收到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多,上周五的欧佩克会议,增加产量不急预期,引发了一波价格的大幅波动,本周一和周二亚欧盘价格适当回落之后,昨天美国对伊朗原油进口的限制近一步推动了价格的大幅上涨。前期高点69附近被直接突破。昨天最低回落到了67.37附近,没有到67的重要支撑位,多单错过了进场的机会,消息出来之后,顺势追多的才可以抓住部分收益。

【宋懿武】黄金继续新低,原油继续新高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日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自价格回落到63.5附近开启的这一波上涨走势,依旧在进行之中,中线的多单也是继续持有的过程中,可以一直看到72.5附近。这里是年内高点,价格一旦有效突破这里,后续只要消息面支撑,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对于今天日内操作来说,69位置是前一波的高点,价格今天如果能够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就是我们多单进场的时候。如果今天消息面继续发酵,而且价格高位横盘之后走势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可以继续顺势跟进多单。目前来说,如果4h图,不形成反转信号,今天暂时不考虑空单,如果4h图形成反转信号之后,可以适当博取回落的空单,具体的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