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今天早上特殊情况,临时有事外出,所以没有能够给予今天的早评,黄金昨天冲高回落之后,价格一举突破了周五的低点,好不容易形成的短暂的反弹走势,又被打破了,而且,后面适当的一波反弹,也未能突破前面一波的高点,多头力量很弱。价格走势也重新转下。经过昨天后半夜的横盘调整之后,今天早盘开盘,价格适当横盘之后,一个大阴线,开启了向下的趋势,小时图收线之后,1265.6附近,我们提示了一波空单,目标给的1255附近,一波下跌突破,刚好到了这里,由于中间持仓需要的时间较长,很多人,还是没有能够持有到这里。接下里,我跟大家一起来看一下,目前的黄金盘面情况。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周线图,这个图,我好早之前就已经跟大家讲过了,同时,我也跟大家指出了这段时间做空的主要思路,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朋友看进去了。从图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目前价格大周期就是周的收敛,而且,现在当下是向下的过程中,下方重要的支撑位在1240附近。本周价格下跌到这里,是中线空单考虑平仓的时候,同时,形成支撑也是我们多单考虑进场的时候,价格现在回落过程中,到这里之前,暂时没有重要支撑位。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目前价格处于下跌之后的反弹过程中,整体走势来说,反弹做空,依旧是主要思路,抢反弹多单的要谨慎操作。单边走势中,顺势交易的风险小,收益高。今天晚上后续来说,主要就是关注价格反弹到1261.5-1264区间遇阻做空的机会,今天价格反弹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即可考虑空单。其他交易机会,需待盘中实际走势而定。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在上周五冲高之后,这两天基本处于高位震荡的过程,昨天价格早盘低开之后,我跟大家给出的是价格反弹到高点附近再做空单,实际走势,价格刚好反弹把缺口回补之后,就下跌了,波动上,有一个激进空单的进场机会。整体波动幅度也不大。今天价格依然维持高位震荡的过程中。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目前来说,原油下方67附近,是之前的高点,价格突破之后,现在回落到这里会形成支撑,所以,操作上,今天后续我们需要重点关注这里,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就可以布局多单。上方来说,69-69.2区间,依旧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阻力位置,价格到这里,形成反转信号,考虑空单。其他小周期的交易机会,需要结合盘中实际的情况,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8:0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次日01:0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伯明翰民权研究院参加座谈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