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继续弱势下跌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走出了一波反弹之后,继续下跌的走势,而且价格还一举突破了前期1275.2的低点位置。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画出了黄金突破之前震荡上行的通道,价格昨天如期反弹到通道上方1283.8附近之后开始回落,小周期遇阻回落,我们在1283.15附近进场的空单,在通道下方1277.5附近止盈。本来预期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做多的,结果价格直接突破了,没有给机会。目前来说,黄金大的方向看跌不变,交易上,多顺应市场的方向跟进更加安全。


【宋懿武】黄金继续弱势下跌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周线图,先了解大的方向,才能做好短线的操作,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价格之前三周维持小幅横盘之后,上周收线价格向下突破,目前走势依旧呈现下跌过程中,黄金大周期走的是三角形收敛的形态,目前价格在寻求下方支撑的过程中,从图上看,下方的支撑位置就是1240附近,这将是我们大周期上需要关注的下一个重要位置,也是中长线空单持有的朋友,需要关注的离场位置。

【宋懿武】黄金继续弱势下跌

切换到小周期,今天日内操作来说,反弹做空,还是我们主要的思路,维持了接近2天的反弹通道被打破之后,价格重新反弹到通道下方,会形成阻力,提供做空的机会,目前来看,这个位置就是1279附近。今天价格反弹到这里,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开始考虑空单。价格亚盘如果不反弹,直接回落到1270-1268区间形成反转信号,我们也可以考虑抢一个反弹的多单,除此之外,更多其他的操作思路,我们则需要结合盘中具体的走势情况,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昨天如期走出了一波下跌的行情,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早盘价格适当回落之后,反弹到65.6-65.8区间考虑空单,实际走势价格反弹到65.6上方之后开始回落,随后就是一路下跌,整体跌幅14个点,65.8的第一支撑位没有支撑住,价格突破之后,价格昨天晚间在64.15附近支撑反弹。

【宋懿武】黄金继续弱势下跌

从图上可以看到,昨天原油的一波下跌,并没有突破前期的低点,价格就开始反弹,进入小周期收敛过程,所以,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EIA数据之前,我们维持原油震荡的思路进行操作,具体来说,①现价65.1附近激进的可以直接空单进场,防守65.22,目标63.8。②如果价格继续反弹,上方关注65.7附近的阻力位,形成反转信号做空单。③下方关注63.6-63.8区间的支撑,形成反转信号做多单。晚上的EIA再单独布局,其他操作,我们盘中,再结合实际情况,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4月26-2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4:00 德国5月PPI月率
③ 14:30 欧佩克各国能源和石油部长以及石油企业的高管参加欧佩克国际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④ 18:00 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⑥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发表讲话
⑦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⑧ 22:3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⑨ 待定 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
⑩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7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