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后加息时代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维持了一个月的震荡行情,慢慢的收敛变窄,幅度逐渐降低,终于在昨天向上突破了。昨天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之前我就跟大家讲过,过去的几次加息,都是加息之前下跌,加息确认之后,价格就开始上涨,这一次也依旧如此。只不过,加息当天价格的走势幅度过小,并没有形成突破,所以,在昨天的交易中,我们依旧还是先维持震荡的思路操作的,上方阻力位的一个空单被止损。随后价格向上突破,止损离场之后,调整做多的思路。这种趋势转变的时候,交易习惯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个也是我多次跟大家强调的,不要被过去这段震荡的行情迷惑了,价格涨了,就做空单,总觉得要跌回来,所以,忽视了风险控。单子要一单一单的做,时刻跟随市场实际走势来调整思路,估计昨天不少黄金交易的朋友,不断的加仓做空,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可能之前震荡后多天累积的收益,一天就化为乌有了。交易市场,你不懂得控制风险,就存活不了的。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