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突破势不可挡,加息如约而至

浏览量:0

【宋懿武】每日金评,从不间断,提前知晓金涌油动,做好整体交易规划,为一天的收益导航。

黄金市场


黄金一如既往的维持震荡的走势已经接近一个月了,明天凌晨2点,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六月加息,目前来看,加息基本上是必定会发生的事情,当然,对于我们交易来说,如果结果不加息,那么市场的动荡会比加息更大,我们就更喜欢了。维持了这么久的震荡走势,终于要被打破了。价格的震荡,限制了利润的空间,同时,这里也要提醒大家,不要被这连续的震荡迷惑而造成一种不好的交易习惯,觉得,价格涨了总会跌回来,跌了总会涨回来,而在交易中不设置止损,不控制仓位,否则,接下来的行情波动,会让这种不好的交易习惯的人血本无归,特别是刚入市不多久的朋友,前车之鉴历历在目。


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黄金4h图收敛区间下方1293.5的支撑做多,以及是个囊1304的阻力做空的思路,回顾昨天整个价格波动,1293.5附近的多单,也成为了的最低点进场位置,上涨的6个点,也成为了昨天唯一一波相对大点的有利可图的交易机会。今天,在黄金的操作上,我们可能会选择更加谨慎的看待震荡的思路了,在我看来,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然后等待市场选择方向,是当下最明智的选择。


【宋懿武】突破势不可挡,加息如约而至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给出的黄金的单子少之又少,因为在这个时候,规避风险,远远比博取2-3个点的收益要重要的多。对于很多新手投资者来说,做单子,有得赚就行了,多少无所谓,但是,当价格幅度一旦打开,方向错了,一单亏损的钱还不够你几单盈利的钱来弥补的时候,你就知道,想要以一种盈利为目的进行交易而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学会观望,是多么的重要。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的震荡已经到了必须突破的时候了,横有多久,竖有多长,我们期待市场选择方向。当下收敛区间已经变成1294-1302了,对于依旧想要震荡做小单的朋友来说,这个两个位置附近,是多单和空单的参考进场点位。一旦这个收敛区间被突破,我们就调整思路,顺势跟进。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在64.2附近支撑反弹之后,现在依旧维持震荡上行的过程中。目前整个价格处于一个上行通道过程中,昨天试探了一下通道上方,依旧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目前,价格走出了一波扩张形态。对于这种走势来说,交易中,切不可盲目的去追单,很容易追在天花板上。多配合K线的反转形态来进行把握,安全性更高一些。

【宋懿武】突破势不可挡,加息如约而至

目前的走势来说,价格维持通道运动,今天操作上,我们关注65附近的支撑做多机会,以及66.55上方阻力做空的机会。更多其他的操作思路,我们需结合盘中实际的走势以及配合形态来进行实时的交易提示。

今日重点关注


③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