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 震荡依旧,原油依旧主力军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了黄金回落到1294附近支撑做多的策略,上方反弹到1304-1305区间做空,实际走势价格波动幅度有效,只是从1294反弹到了1300附近,按照早盘我给的思路做出交易执行的,可以抓一个最低点的多单。在昨天的实际操作中,价格并不是早盘直接回落到1294附近的,而是适当回落了之后,先反弹了一波,未能突破周二高点,重新开始回落,故此我们调整了思路,在1297上方进场了空单,预期准备价格回落到1291-1292区间支撑平空做多的。价格在1294支撑之后,我们空单在1295小幅获利离场,等待1291-1292位置的时候,错失了1294多单进场的机会。虽然错过了,但是,在实际走势中,情况变动的时候及时调整思路,能够更好的规避风险。作为风险投资,大家要明白,最重要的不是收益,而是控制风险,你不会控制风险,多少收益都可能化为虚有。

【宋懿武】黄金

昨天黄金日线图收十字星,对空争夺厉害,4h图完全呈现横盘状态,完全的震荡走势,毫无方向可言。既然如此,今天在操作上,我们依旧维持震荡的思路操作。目前价格处于中间位置,不好下手,建议观望,今天来说,我们重点关注1291-1292支撑做多的机会,以及1304-1305压制做空的机会。直到价格向上或者是向下有效突破,我们在调整思路。当然,盘中也有可能有一些其他的小区间的下单机会,这个我们就需要结合盘中实际的情况,再实时向用户做出提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最近这段没时间,黄金由于震荡,所以并没有非常好的大单获取的机会。但是,原油就不同了,原油这段时间是我们收益的主力军,就本周来说,周一我们65.7的空单,周二65.15的空单和64.2形成有效支撑之后,我们在64.4的多单,以及昨天周三65.8的空单,以及晚间EIA利空,价格回落之后,我跟用户提示的,不突破64.2,依旧可以考虑多单的思路,每一单单独拿出来,都是值得肯定的,更不用说这连续的点位把握。这段时间,在原油市场,我们的用户应该是赚的盆满钵满了。

【宋懿武】黄金

原油从日线图上看,64.2对于价格的近一步下跌,形成了支撑,这个我已经在前面的早评中跟大家画图详细说明了的,这里,我就不再画图说明,需要的朋友,出门左转,去查看我本周二的早评分析。价格周二的触底反弹,已经打破了之前的下降走势,昨天的继续冲高回落 ,价格虽然试探了一下64.2的低点附近,但是,未能形成突破,现在反弹上来,昨天晚上进了多单的,现在依旧可以继续持有。价格处于正常的回落之后重新上涨的过程中。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欧佩克取消减产协议的市场消息,对于原油是价格的近一步上涨是打压的,而原油又是一个对于这方面消息很敏感的品种,所以,我们盘中持仓,还是要多注意。

原油今天具体来说,关注价格回落到64.5下方支撑做多的机会,以64.2突破作为防守位置,同时,关注65.8-66区间压制做空的机会。更多其他的操作,我们再结合盘中实际情况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