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走势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昨天由于美盘休市,黄金整体价格波动幅度不是很大,全天的波动幅度就只有不到5个点,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指出的是黄金1295附近做多,1301.5附近做空,昨天价格最低回落到1295.3附近,唯一一个进场的机会就是1295.5下方激进进场的多单有一定的小幅获利机会。除此之外,基本上昨天就是观望不用关注的一天。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走势解析

上图是目前黄金价格走势4h图,黄金在上周五承压下降趋势线下跌之后,昨天日线延续下跌,目前,4h图进入盘整阶段,下方支撑线延长线也到位置了,价格昨天试探了一下1295附近的支撑小幅反弹了一波,力度不到,没有达到1301.5的位置,当下整个交易思路来说,我们以空单为主进行交易,暂时不考虑多单,价格如果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1295.3,4h图形成连贯下跌,我们就顺势跟进空单。早盘如果价格先反弹,那么轻度反弹到1291.5位置和深度反弹到1304.5位置,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做空的机会,具体执行,我们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实时提醒。


原油市场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走势解析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昨天原油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波动幅度达到17个点以上,在昨天的走势分析中,我跟大家指出了日线级别原油66.5位置的重要支撑,最终日线收线,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66.5,价格依旧在这个位置上方,支撑有效。可能有朋友会提到,昨天价格已经跌到65.75附近了,不是突破了吗,这里,大家需要搞清楚一个观点,我们说的66.5的支撑是在日线级别上的,日内小周期的试探,并不是有效的突破。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走势解析

昨天原油延续周五的下跌,力度已经减弱,早盘跌了一波之后,机本上就进入横盘整理阶段,66.5的日线支撑,既然没有被突破,那么,今天来说,我们就要注意了,所以第一个思路,如果今天价格适当回落,不突破昨天的低点,形成小时图级别的反转信号,我们可以布局多单,上方第一阻力位67.5,第二阻力位68.5,由于前面跌幅很大,所以目前阻力区间相隔也比较大,价格在阻力位形成有效K线反转信号,我们布局空单。具体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30 日本4月失业率
④ 21:00 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