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5月18日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在昨天依旧维持了低位震荡的走势,最终日线图收十字星,日图已经连续收了两个十字星了,下方支撑强劲,不过,我们依旧还是要注意的是,昨天的低点还是在继续新低,价格也未能突破前一天的高点。今天星期五,本周黄金价格一直呈现的都是下跌走势,而且整体跌幅已经达到37个点,为了规避周末休市风险,空头平仓,可能会引发获利回吐,所以,投资者要多加注意。


【宋懿武】5月18日

上图是黄金日线图,今天价格如果反弹,那么,上去1300-1302区间就是终极位置,价格初次触及这里,就可以开始进场空单。亚盘应该没有这个力度,如果价格反弹,时间点应该是在欧盘和美盘时间段。目前下方1285-1286区间依旧对于价格进一步下跌形成支撑,亚盘如果价格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我们开始布局多单进场的机会。


【宋懿武】5月18日

小周期看,价格虽然这两天区间不大,但是,整体波段依旧还是成下降走势,所以,要形成大幅的反弹,今天价格首先要突破的位置就是前一波的高点1291.5位置,价格有效站稳1292,适当回落,我们跟进多单。



原油市场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我们昨天原油布局了一个单子,就是72.1附近的空单,止盈目标看到71.3,价格昨天晚间最低回落到71.23位置,单子拿住的,8个点止盈。目前原油来说,依旧是震荡向上的走势,操作上,我们也可以继续按照震荡的思路来操作。


【宋懿武】5月18日

从图上可以看到,原油现在呈现震荡上行的通道中,当下这个位置,价格处于中间,不好操作,需要耐心等待,具体来说,上方价格反弹到72.1-72.3区间,形成反转信号,进场空单,下方71-71.1区间,形成支撑做多。其他的交易思路,我们再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30 日本4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④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⑦ 21:1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