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下周看点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自5月1日探底1300的重要支撑位置未能突破,随后连续七天,价格都维持在地位震荡,1305-1317区间,一直到上周四,也就是也就是5月10日,价格第六次上探1317,市场选择向上突破,周五价格适当回落之后,继续反弹新高,达到1325.7附近,在美盘后半夜出现回落,收盘在1317附近。上周的大部分时候,黄金都是出于震荡走势,这段期间,为喜欢震荡交易的朋友,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机会。当然,也为喜欢单边顺势交易的朋友,带来了移动的困扰,无论你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去交易,市场都会有好的时候,也会有逆的时候,作为交易者,我们要做的就是,市场走势跟你匹配的时候,你要多赚点,市场走势跟你不匹配的时候,你要少亏点。那种,任何情况下,都想要大赚的人,我只能说:你真天真。


【宋懿武】黄金、原油下周看点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日线图,虽然,对于大部分的黄金市场投资者来说,大家都是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但是,大的周期和走势形式,以及一些重要的位置,也是我们需要知晓的。自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迎来了一波大幅上涨,然后在过去的四个多月,价格都是围绕在1300-1365区间波动,这个宽幅的区间,这一次下跌,依旧没有形成突破,也就是说,价格目前,还是处于宽幅震荡的过程中。黄金这一次低位盘整之后,价格依旧选择继续反弹,那么,大的周期上,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就是1365附近的重要阻力了。在此之前,如果市场没有很重要的持续利多因素存在,价格也不可能直接连贯冲上去,价格目前再次反弹,第一个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就是1333位置,这里将会是下周我们交易中需要多次涉及到的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原油自从2016年中旬打破2014年中旬形成的大周期下跌趋势以来,这两年一直处于上涨的过程中,目前也是,价格不断突破年内新高,下一个阻力位在75美元的整数位置,在此之前,大周期,看不到阻力位。也就是说,在大方向的选择上,回落的有效支撑,都是我们布局多单的时候。当下,国际形势对于原油来说,也是利多的,推动价格一步一步的上升,这样的大周期单边走势,是很多趋势追随者中长线交易的机会。


【宋懿武】黄金、原油下周看点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日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在一月下旬冲高达到66.6附近之后,计入了一段时间的高位收敛走势,最终,价格依旧选择向上突破,再次达到新高69.5之后,又进入了大概三周的震荡,在上上周五的时候,继续向上突破,上周,除了周二由于消息面的影响来了一波大幅过山车的走势之外,整体价格呈现上涨走势,周五由于多单获利回吐,引发了一波回落,目前来说,这仅仅是回落。


目前的盘面上来说,价格会继续有一定的回落,下方支撑位置我们需要关注的是69.5,价格之前在这里遇阻进入震荡形成的高位,在价格向上突破之后,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支撑,也会给我们提供多单进场的机会。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特大喜讯通知:从现在开始,财视直播室开始正式使用,我们我们交易中的每一次下单,都会同步在直播室发布,欢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订阅,在财视APP里面搜索“K线达人”既可找到我们。同时,如果没有好的交易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咨询我们,帮助大家开设免手续费交易账户。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