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从盈利开始的黄金早盘分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早盘已经盈利一波:


【宋懿武】从盈利开始的黄金早盘分析



黄金市场


黄金昨天经历了一波过山车,早盘价格冲到1316附近之后开始回落,随后一路下跌到1306附近支撑反弹,晚间价格又反弹到了1316附近,形成了一波V型反转。白天价格突破1310就已经打破了之前形成的短期上升趋势,后半夜的反弹,又突破了前一波的高点,目前价格进入震荡走势,操作上,我们也按照震荡的思路来进行。

【宋懿武】从盈利开始的黄金早盘分析


黄金目前进入震荡走势,早盘价格反弹,没有突破昨天冲高的高点,30分钟转向之后,我们进场的空单,已经盈利4.5个点离场,博取更大收益的,就在等1308的止盈位置,后续黄金短期来看的话,价格现在处于中间位置,如果回落到1308下方,可以进场多单,如果价格不是直接回落,而是先反弹,那么这波短期反弹到1314附近遇阻,小周期形成反转信号,也可以进场空单。震荡行情,我们就按照小周期的波段,来赚取一些小单的收益。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昨天晚上,原油可谓是相当的刺激,***的一句退出伊朗核协议,引爆市场,价格瞬间跌了22个点,随后价格又反弹,完全收复了失地,惊心动魄,这种市场数据引发的大幅波动,对于小散户来说,是不适合参与的,很容易葬身鱼腹。

【宋懿武】从盈利开始的黄金早盘分析

今天早盘开盘之后,价格继续冲高了一波,之前的高位,价格如果经历过回落之后,直接快速冲上来的时候,一般是没有力度直接冲破的,所以,都会在回落一波之后再继续破新高。所以,这样的走势,以之前的高点作为止损位置,接近的时候,是可以进场空单的。下方回落来说,我们重点关注69.6㠲,这里也是今天重点关注的回落做多的位置。其他交易机会,我们再结合盘中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