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5月8日,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昨天周一,黄金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早盘开盘冲高一波之后,随后价格回吐了所有的涨势,价格一直回落到1310附近形成支撑,随后反弹。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也指出了1310-1312区间的支撑做多的机会。价格也确实是回落到了这里,黄金昨天日线图最终还会收类十字星,价格目前并不是出于强势上涨的过程中,而是出于震荡上行。所以,日内交易来说,多空都有机会。


【宋懿武】5月8日,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目前依旧还是处于之前的下跌赚上升的趋势中,昨天的低点位置1310成为了波段前一波的低点,价格并没有突破之前一波的低点,同时,昨天早盘的价格也是冲破了之前一波的高点,所以,趋势并没有改变。上方来说,重要的位置,依旧是1322附近的第一阻力位,这里是我昨天跟大家已经重点强调了的位置,前一波大跌的轻度反弹位置以及之前价格两次试探的低点位置,突破之后,现在反弹上来会有阻力,按照目前震荡上行的黄金波动,1322附近是今天我们关注的做空位置。

【宋懿武】5月8日,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从小周期上可以看到,目前价格震荡上行的下方支撑线的支撑位置也在逐步提高,今天来说,我们回落做多的主要位置应该在1311-1312区间,重点关注,其他交易机会,我们再结合盘中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昨天原油大起大落,坐了一波过山车,价格最高冲到了70.75附近。美盘尾盘,由于消息刺激出现了一波大幅的回落,基本回吐了全天的涨势。目前价格处于冲高回落的过程中,今天来说,价格也不是强势上涨的走势,多空都有机会。

【宋懿武】5月8日,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从4h图大周期上看,原油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依旧中李丹是69.1附近的支撑,之前的震荡通道突破之后,价格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强支撑,所以,我们依旧重点关注这里支撑做多的机会。

【宋懿武】5月8日,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从小周期上看,目前价格走势高位震荡,今天价格适当反弹,如果不突破昨天的高点,形成反转信号,我们依旧可以考虑空单,然后等待价格回落到69.1附近形成支撑再做多单,更多其他操作,我们盘中结合实际情况,再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0:00 中国4月贸易帐
④ 14:00 德国3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3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⑦ 18:00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