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上周四黄金日线阳线收线,呈现启明星形态,周五的日内交易看涨,非农数据的利多黄金,带来了价格的5个点上涨,随后价格快速回落,回吐了涨势,晚盘后续价格反弹,最终以阳线收在1314.5附近。整个日内波动来说,周五价格偏向于震荡,虽然最终日线以阳线收线,但是,价格并没有突破周四的高点,不过,4h图上,价格依旧处于上涨波段中,连续的上涨波动,并没有被打破。国际形势上,贸易摩擦和美伊关系依旧形成避险支撑,推动价格的上涨。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过去的下跌趋势中,已经转为上涨趋势,目前走势依旧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回落继续上涨的过程中,前一波的高点位置在1317.8,这里冲破价格就是继续维持上涨的强势动力,对于目前来说,交易思路上,我们以顺势多单为主,上方来说,1322附近是过去这一波下跌之后的38.2%的轻度回调位置,同时,这里也是之前价格连续两次下探的低点未能有效突破的位置,价格后续跌破之后,现在重新反弹到这里,会形成阻力。所以,1322附近,是目前价格上涨,会遇到的第一个重要阻力位,也是我们可以考虑做空的位置。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今天日内操作来说,做多,可以有两个思路,第一个就是价格实单回落到1310-1312区间,小周期转向之后,我们开始跟进多单,第二个就是价格有效突破周五的高点之后,我们顺势跟进多单。具体进场,看实际的价格走势,盘中再实时给出提示。更多的其他交易思路,我们需要结合盘中具体情况而定。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油的盘面走势情况,原油上周五延续了周三和周四的上涨走势,同时扩大了涨幅,价格一举突破年内新高,达到了69.84位置,彻底打破了价格维持了大半个月的高位震荡走势,市场选择了继续向上突破。周五原油价格的大幅突破,主要还是因为伊朗核协议危机,市场担心中东原油供应可能因此大幅下跌。这一情绪的继续扩散,也会近一步推动油价的继续上涨,需要重点关注。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上图是原油价格走势的4h图,上面的这个震荡通道,我应经跟大家在过去的走势分析中多次指出,现在,价格选择向上突破了,那么价格重新回落到这个通道的上沿69.1附近就会形成支撑,也会提供我们多单进场的机会,这里,将会是今天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回落做多的位置。从周五早盘适当回落之后的这一波上涨,已经有18个点,中途没有形成有效的回落,目前来说,如果,不是基本面消息直接近一步出现恶化情况,价格直接大幅上涨,我们尽量等价格回落之后再跟进多单,防止多在天花板上,价格回落的时候尴尬。更多其他的交易机会,我们再结合盘中实际的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