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4月收官,黄金、原油看点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上周五黄金整体走势平稳,在美盘之前,价格基本上维持在2个点的波动幅度,而且价格未能有效突破周四的低点,价格横盘形成的箱体区间最终向上突破,随后进入1321-1323区间震荡。黄金从日线图上看,下方1306附近依旧是重要支撑位,但是,重要并不表示价格就一定会到这里,上周五的日线收线,相对于周四来说,形成看涨吞没形态,之前连贯的下跌走势,已经被打破了,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反转信号了。今天来说,我们交易的思路,就不能再继续一味地看跌了。


【宋懿武】4月收官,黄金、原油看点



上周五价格横盘的高点位置在1318附近,价格选择向上突破之后,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支撑做多的机会,对于今天来说,1318-1318.5区间是最稳健的做多的位置。把过去的这段时间的下跌看着一个波段,那么1333是之前波段的低点位置,价格向下突破之后,反弹到这里,也会形成阻力,所以,操作上,1333是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的重要做空的位置。除此之外,其他的交易机会,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再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原油的基本走势情况,原油最近的日线图横盘,走得毫无章法,处于一个价格冲高之后的修整过程,价格冲高之后,并没有形成非常有效的连贯性下跌回落,而是高位震荡,所以大的周期上,原油看涨依旧,高位震荡,等待技术性修复完成。当然,我们也不猜测,价格什么时候重新开启连贯性的波动,在此之前,我们维持震荡的思路操作。


【宋懿武】4月收官,黄金、原油看点




原油从4h图看,目前价格处于一个高位通道中波动,目前的价格,处于通道中间附近,上方重点关注68.9附近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66.8附近的支撑。这两个位置,应该算得上是日内波动重要而且是稳健的多空交易机会点。其他小的短小操作机会,如果盘中波动,原油形成4h级别的连贯走势,亦或者是小时图级别的连贯走势之后的反转信号,我们再盘中根据实时走势,给出短线操作的机会。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9:00 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
④ 20:30 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⑦ 22:30 美国4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