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周一黄金、原油,继续延续周五的的盈利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日线图上看,上周以大阴线收线,延续了前一天的下跌走势,上周五,黄金维持了一天的下跌走势,在上周五的日内交易中,价格横盘之后,突破周四的低点,我们在1341.4附近顺势跟进的空单,也取得了一定的收益。今天早盘黄金价格小幅低开,而价格现在,也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关键的位置了。


【宋懿武】周一黄金、原油,继续延续周五的的盈利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从目前的图上可以看到,1332.5附近刚好是4h图,之前两个低点延长线形成的支撑位置,黄金前一波下跌22个点,目前还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弹,价格是否会在1332.5这里形成支撑,先出现一波反弹,也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操作上,4h图如果形成支撑和连贯性的反弹,我们开始布局多单,如果价格有效突破支撑线,继续顺势跟进空单。



【宋懿武】周一黄金、原油,继续延续周五的的盈利


切换到小周期,我们日内短线操作,如果价格反弹,则需要关注一下1340-1341区间的阻力,价格在这里形成小周期反转信号,也是今天可以考虑空单的时候。价格在波动的过程中,也会形成其他的交易机会,这个需要跟随市场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原油上周五回落反弹,价格回落到67.6形成支撑之后反弹,我们在这里进场的多单,至少获取了6个点以上的收益,预期止盈位置68.5也达到了。不过,从目前的盘面以及上周五的收线情况来说,今天在操作上,我们还不能说完全看涨,毕竟价格近几日的走势来说,还是处于一个高位震荡,并没有形成连贯的上涨走势,所以,操作上,我们也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跟随市场的实际走势来。


【宋懿武】周一黄金、原油,继续延续周五的的盈利


从原油目前的盘面走势来说,价格是否会继续上涨,我们首先需要关注的是68.55附近的突破情况。这里是之前价格一波高位盘整的低点,向下突破之后,价格上周第一次反弹到这里遇阻回落,形成短期一个小高点,所以,上周五我们的多单预期目标也只是给到68.5位置,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价格要继续上涨,必须要先有力度突破这里,所以,操作上,如果价格今天有效突破68.55之后,重新回落形成支撑,就是我们继续多单进场的时候。如果价格无力突破,先小幅震荡,那么67.55-68.55区间就是日内震荡操作的区间。其他交易思路,我们则需要根据盘中实际走势来实时给出。



上周五,黄金和原油市场给出了机会,我们也把握了机会:

http://blog.cnfol.com/manbuxiyang/article/1524405337-135980318.html

今日重点关注


①14:30 银保监会召开记者会,谈论非法集资活动和监管新规
④16:00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⑦21:45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⑩次日05:00 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就美国候任国务卿蓬佩奥的提名进行投票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