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周五看点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在昨天的走势中,早盘适当回落之后,开始延续前一天的上涨,但是未能突破新高,试探了一下高点之后,遇阻回落,随后出现了一波13个点的下跌,美盘晚盘维持低位震荡,最终日线以阴线收线,结束了连续4天的小阳线。整个日线级别的走势来说,黄金依旧还是维持一个震荡的走势,没有形成连贯性的上涨或者是下跌单边,所以,操作上,我们日内的操作,今天也是按照震荡的思路来。


【宋懿武】黄金、原油周五看点


目前,从黄金的小周期走势来说,下方1338.5附近是有支撑,这是相当对波段前一波的低点附近,价格冲高回落,重新回到这里,会形成支撑,早盘价格快速回落,也不会有很强的力度,所以,今天早盘价格会做到这里附近是我们多单考虑进场的时候。同时,价格昨天在1347.5-1348区间两次想成支撑反弹,向下突破之后,今天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也会形成阻力,所以,今天短期日内操作,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是我们考虑空单进场的时候。除此之外,前天的交易机会,我们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原油市场


原油在周三经历了大幅上涨之后,延续周二的反弹形成继续的连贯上涨,最终冲破年内新高,昨天开盘之后,价格适当横盘之后,继续冲破新高,但是并没有形成强势的继续上涨,而是进入了高位震荡,走出了一波小周期的可扩张型震荡。给单边短线操作一记耳光。


【宋懿武】黄金、原油周五看点


原油目前的走势来说,下方67.6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做多的位置,这里是之前的高点,4h图级别上,价格向上突破只会,现在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支撑,提供做多的机会,如果价格在这里形成连贯的上涨,那将会是一波中线多单重新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期待。我们之前帮助中线操作的朋友布局的空单,在下跌了8个点之后,反弹止损小幅盈利离场,价格没有走出连续的下跌,那么这一次,多单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除此之外,其他机会,一样需要根据盘中实际走势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30 日本3月核心CPI年率
④ 23:15 2018年FOMC票委威廉姆斯参加封闭式炉边谈话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