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 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宋懿武】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现在已经完全进入了震荡的走势,实体部分都非常小,上下影线都很长,在日内的短线波动中,价格走得非常震荡。所以,对于我们目前的日内交易来说,黄金也是维持震荡的走势,当下没有绝对的单边方向,多空都有交易的机会。就像昨天的黄金,早盘的回落空单,欧盘的支撑上行,以及美盘后面的冲高回落,都是一些震荡交易的机会。

【宋懿武】
黄金昨天的这个小周期收敛图,是我已经跟大家画过了的,早盘价格在收敛上方线压制,我们跟进了空单,下行无力之后,空单小幅盈利2个点离场,随后价格选择向上突破收敛区间,激进的顺势跟进多单盈利,稳健等待回落之后进场的,市场没有给机会。晚间价格冲高之后,休息之前我给出的是回落到1347.5做多,突破之前的一波高点阻力变支撑,后续实际走势确实如此,只是来比较晚。目前黄金依旧看震荡,下方关注1346-1349区间的支持做多的机会,上方关注1356-1358区间做空的机会。具体操作,盘中根据实际走势给出。

原油市场


【宋懿武】


原油的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上突破,之前维持了将近一个月的通道走势,终于结束了。上行通道,价格向上突破,确实概率更高一些。价格在前一天回落反弹之后,昨天重新开始了上涨,并且依据突破新高,现在已经是既2015年以来的油价高点了,短期上方看不到阻力位。对于交易来说,日线级别向上突破之后,大的方向就是以看涨为主。


【宋懿武】


从4h图上看,原油这波连续的上涨之后,并没有出现有效的回落,日内虽然依旧看涨,但是我们依旧要适当谨慎一些,如果价格先进行回落,回落到下方67.6附近形成有效支撑之后,重新开启上涨,那么力度就会更强一些,操作上,我们也是重点关注这里回落做多的机会。其他的操作,我们盘中根据实际走势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