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我们先来看一下黄金目前的盘面走势情况,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已经说过了,黄金日线图并没有呈现明显的方向,我们也不用去猜测市场会选择哪个方向,在反向没有出来之前,我们按照震荡的思路操作就可以了,昨天黄金的实际走势,确实是震荡的行情。昨天黄金我们给出了4波交易,说实话,好久没有一个品种一天给这么多交易了,4单全胜,三个多单,一个空单,跟上的朋友,昨天应该是幸福的。几波短线的交易机会,应该说都抓住了。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昨天收了一个带上影线的小阳线,高点是上推了的,但是,我们也要注意的是涨幅相对与前一天来说是降低了的。所以,今天的走势上,我们依旧可以去抓短期震荡上行的波段,在黄金4h图没有转下或者是没有形成波段的二次上探不突破新高的反转信号之前,我们暂时不考虑空单。还是需要顺应价格大周期的波动来进行。毕竟日线级别,相对于前一天是连贯的上涨走势。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1349-1353区间是我昨天已经跟大家提到了价格这波反弹,我们需要关注的做空的位置,我们昨天黄金唯一的空单,也是在价格冲击1350之后,形成反转信号进场的,因为回落力度不是很大,所以,这个空单也只是小幅获利。从小周期上看,昨天冲高之后,价格回落,并没有突破前一波的低点,小时图也已经形成看涨吞没的反转信号,价格依旧呈现反弹上行的走势,现价1346.9附近,可以跟进多单,以前面的低点1345.2突破作为止损离场位置,目标暂时看到1352附近。


同样,今天价格如果在1350-1353区间,形成二次反弹,不突破新高的反转信号,或者是4h图在这区间形成反转信号,我们考虑空单进场,今天下方关注1341-1340区间的短期做多机会。更多的其他操作,我们根据盘中的实际走势,实时给予我们用户做出提示。


原油市场

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原油的走势情况,在昨天的原油走势中,我跟大家指出了原油价格依旧处于通道上方压制,高位震荡,没有明确的方向,在日线级别没有形成有效的阻力之前,也不能盲目的进场空单,价格也很有可能突破通道上方的压制,继续上涨的,毕竟价格是处于上升通道中。所以,在价格突破了周五的低点之后,我们才考了跟进了一个空单,盈利4个点,此后维持了观望。在昨天晚上的视频直播中,我也跟大家明确指出了,原油昨天的日线收线情况,才能更好的决定今天走势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从原油的日线图上看,昨天价格收线在了周五的低点下方,形成有效的反转信号,通道上方的形成有效压力,今天我们原油的操作,就一个方向,做空单。这就是让市场选择方向,市场选择好反向之后,我们顺势跟进,市场没有选择方向之前,我们不去猜测,所谓顺势而为,就是这样。这一波如果如期下跌下来,那么至少会有35个点的区间,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上周一的时候,我跟我们的用户也提到,原油这一波上去,至少50个点的区间,实际却是走出了这么大的区间。

【宋懿武】黄金、原油盘面解析

今天原油的日内操作来说,两个思路,价格反弹之后,重新形成反转信号,我们跟进空单,价格有效突破昨天的低点之后,我们顺势跟进空单,上方反弹来说,我们关注66.9-67区间的阻力。具体的操作,我们根据盘中实际的走势,跟用户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