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在昨天的早盘分析中,我跟大家强调了1347.5附近的重要性,价格如果不突破这里,很有可能维持高位震荡,交易上,我们也会考了震荡操作。实际走势中,1347.5没有支撑柱,价格有效突破这里,开启了连续的下跌走势。在昨天的交易中,我也一再强调,4h图没有出现转向之前,不考虑多单,价格既然向下突破预期的震荡区间低点,做单也是顺势空的思路,实际的走势验证了这一点。确实对于黄金走势来说,前一波大幅波动之后,后面4h图出现连续的回落走势,就会持续回落,这个是我们黄金交易的朋友,需要密切注意的。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上图是黄金的日线图,从图上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价格之前在突破1353之后,冲高到之前的高点1365附近遇阻回落到1353下方,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日线级别没有站稳。随后价格继续维持在了这个下行的同道中。昨天的日线收大阴线,相对于前天来说,形成了看跌吞没形态,那么,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我们整体以空单作为主要的交易思路。反弹做空和横盘之后,继续有效突破做空2个思路。同时,价格有可能先反弹一波,4h图看,价格经过之前一波上涨之后,连续下跌了7根K线都没有出现转向,目前价格突破前一个4h图的高点,形成转向了,激进的现价1337.7附近,可以进场多单,以昨天的最低点作为止损位置,稳健的,可以等这个4h图收线,形成有效的反转之后,再跟进多单。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反弹做空,我们目前依旧重点关注1347.5,之前的支持位置被突破之后,现在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就会形成阻力。如果价格不能反弹到这里,就重新形成反转向下的看空信号,我们再根据实际的走势,调整交易思路和进场的点位实际。更多操作,我们根据实际行情给出实时指导。



原油市场


原油昨天维持了高位震荡,价格没有突破前一天的新高。市场整体开始犹豫,那么,对于今天的走势来说,昨天的原油高点和低点的突破方向,就是我们今天顺势跟进的市场选择的方向了。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下图上看,原油目前依旧维持在上行通道中,而且,现在价格是处于通道上方的压制位,至于这里是不是能够形成有效的压力,今天就很关键了。今天如果收线结束,能够形成看跌吞没形态,确认压力有效,那么下周开始,我们就可以进行空单的跟进了,如果今天价格继续向上突破,有效站稳通道上方,那么,下周我们继续维持原油多单的跟进。


【宋懿武】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按照我们上面说的思路,今天对于我们来说,重点关注的就是上方67.2,下方65.9的波动区间,在价格没有突破这个区间之前,可以轻仓维持震荡操作,这两个价格位置,价格有效突破的方向,我们就顺势跟进。同样,盘中价格波动如果有其他的交易机会,我们也会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0:00 中国3月贸易帐
④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特大喜讯通知:从现在开始,财视直播室开始正式使用,我们我们交易中的每一次下单,都会同步在直播室发布,欢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订阅,在财视APP里面搜索“K线达人”既可找到我们。同时,如果没有好的交易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咨询我们,帮助大家开设免手续费交易账户。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