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原油今日看点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在上周四收阳线之后,周五小幅震荡,没有形成日内方向性的突破,形成了域内日的走势。在昨天的早盘行情分析师中,我跟大家讲到了,价格小时图有效突破周五的高点,就是我们顺势跟进的时候。黄金后续的走势,大家看到了,价格向上突破,我们顺势跟进的多单上涨达到9个点,明确的交易思路之下,我们只要最好执行,就可以有不错的收益。


【宋懿武】黄金、原油今日看点


上图是黄金价格欧式的4h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价格昨天冲破1332之后,顺势上涨了一波,随后回落,现在重新回落到这里,形成支撑,前一个4h图已经收阳线了,我们可以等待这个4h图向上突破前一个的高点,形成连贯的上涨走势,我们再顺势跟进多单。这一波上去,我们可以看到1340附近了。具体的操作,我们结合盘中的实际走势实时给出。同时,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晚上11点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原油市场


【宋懿武】黄金、原油今日看点


原油昨天走出了一波回落上涨的走势,有连续关注我们博文的朋友应该是看到了的,在昨天的原油走势分析中,我跟大家指出了63美元附近做多的提示。跟随我们操作的朋友,昨天原油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基本上最低点进场的多单,进场之后,价格一路上涨,达到11个点的波动。前面 所有的小幅波动和回落,我们都没有去关注,这就是交易抓住核心,那些虚晃一枪的行情,只会扰乱我们的视听。


对于今天的原油走势来说,我们有一点需要关注,从日线级别上看,原油虽然连续三天上涨,但是涨幅一天比一天幅度要小,今天大的方向上,我们依旧还是以看涨作为主导思路,但是,交易上,要更加谨慎一些了。价格如果今天出现二次冲高不突破新高的反转信号,我们也是可以考虑空单的。更多的操作,我们盘中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8:00 欧元区2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2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④ 22:00 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1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⑦ 次日05:30 美国至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特大喜讯通知:从现在开始,财视直播室开始正式使用,我们我们交易中的每一次下单,都会同步在直播室发布,欢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订阅,在财视APP里面搜索“K线达人”既可找到我们。同时,如果没有好的交易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咨询我们,帮助大家开设免手续费交易账户。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