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回落做多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上上周黄金收阴之后,打破了连续五周的上涨走势,虽然收阴线,但是并没有形成周线级别的反转。上周价格依旧呈现上涨,突破新高,涨势依旧。价格还一举突破了2017年的高点位置,呈现年线级别的上涨了。2018年度,黄金应该会有不错的上涨空间的。我们来看一下,目前黄金的走势情况:


【宋懿武】黄金回落做多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4h图,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之前维持了一段时间的收敛之后,价格继续选择了向上突破,有效突破之后,我们顺势跟进的多单这一波也获取了不错的收益,这就是我经常跟大家讲的,顺势操作,价格收敛的时候,我们就做震荡,不去猜什么时候突破,一直等到价格实际突破之后,我们再顺势跟进即可。目前来说,上涨依旧是大思路,小周期价格处于回落的过程中,下方1340-1341区间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支撑位,价格突破收敛之后,重新回落到这里,会形成强支撑。所以,今天的交易思路是先看回落,到预期支撑位之后再做多单。实时操作,我们会根据实际走势为我们的用户进行实时指导。



今日重点关注

① 21:30 美国12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