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会玩的美国政府,关门?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上周五及周末的市场重点,都被美国政府关门的闹剧所关注,听到政府关门,很多吃瓜群众都会不明觉厉,大家不要觉得政府关门就是美国政府垮台的意思,其实这里也只是一些政府非核心部分的人员集体休假几天而已,造成该局面的原因是国会参议员19日晚未能通过临时拨款法案,归根结底,还是美国共和、民主两党的利益之争,不过,在此次事件之下,黄金周五日线还是收阳线,周四的震荡区间被向上突破,随后价格冲高回落,维持了小幅震荡。


黄金周线,价格连续5周上涨之后,上周周线收阴,结束了连续的上涨,接下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开启一波下跌或者是震荡走势,我们都需要进一步关注。


【宋懿武】会玩的美国政府,关门?


就目前的走势情况来说,虽然周线收阴了,但是也并不表示我们就可以直接开始做空单了,毕竟周四收十字星之后,周五是向上突破的,而且最后也是阳线收线,短期内,黄金应该还是会有所反弹,目前我们来说,下方1332形成支撑,价格不反向突破,形成支撑,是可以考虑多单的,空单目前上方1340-1342区间是阻力压制的位置,价格反弹到这里,是较安全的空单进场的位置,具体的操作,我们结合盘中实际走势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