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还是那个黄金,别涨的不认识了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昨天由于是马丁路德金日,美盘没有开盘,黄金的整体波动幅度不大,虽然如此,金价依旧冲破了新高,站稳1340位置,目前黄金上方的重压压力位在1350-1352区间,在昨天的博文中,我就已经画图跟大家做了说明,这里就不再细说了,我们来看一下,目前黄金的盘面走势情况。


【宋懿武】黄金还是那个黄金,别涨的不认识了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1h图,目前金价涨势不变,交易的大思路上,我们依旧是维持看涨的方向。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我们首先关注1338支撑位置做多,如果激进的朋友直接进多单的,那么 就是以这个位置被有效突破作为止损位,目标看到1350-1352区间。


近期黄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朝鲜问题重新回归投资者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特大喜讯通知:从现在开始,财视直播室开始正式使用,我们我们交易中的每一次下单,都会同步在直播室发布,欢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订阅,在财视APP里面搜索“K线达人”既可找到我们。同时,如果没有好的交易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咨询我们,帮助大家开设免手续费交易账户。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