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再创新高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上周五黄金再创新高,整体波动幅度达到18个点,收盘之前,价格达到接近1340位置。从早盘开始,价格就慢步上行,欧盘回落一波之后,依旧冲上新高,美盘开盘的时候,巨额空单进场带来了一波突然的10个点下挫,但是,随后多头开始发力,继续冲破新高,一直到收盘之前依旧维持高位。我们从大周期来看一下目前黄金的情况。


【宋懿武】黄金再创新高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周线图,黄金已经连续五周上涨了,涨幅也已经达到了100个点以上。从目前的图上来看,周线级别黄金整体大方向,依旧还是收敛走势,上方的压制位置在1350-1352区间,这也是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短期压力位。手上持有中线多单的,这里也是考虑离场的时机。


【宋懿武】黄金再创新高


从日内黄金短线图上来看,下方重要支撑位在1333,今天早盘开盘价格冲破性高,如果不能形成连续性的上涨,价格回落之后,第二波不能突破新高,形成反转信号,那么,回落到1333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价格回落到1333之后,可以重新开始布局多单,更多的实时操作,我们在盘中根据实际走势给出。今天晚上美盘不开盘,明天凌晨2点休市,这个大家需要注意。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