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巨额买盘的推动能否继续带引黄金持续高涨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宋懿武】巨额买盘的推动能否继续带引黄金持续高涨


上图是黄金价目前价格走势的30分钟图,黄金昨天在欧盘时间段,收到巨额买盘的推动,价格一举突破新高,最高达到了1327.5的位置,让每个交易者都大吃一惊,刚好是晚上吃饭的时间点,无数人都被惊呆了。大户就是有带动力,小散户在这样的走势中,只要不亏损就谢天谢地了。在昨天的博文中,我跟大家支出了,黄金早盘会反弹,然后关注1315位置的阻力考虑空单,昨天早盘,我们在1310下方提示的多单,在1315位置止盈离场,随后我们在关注1315位置阻力是否有效的时候,看到走势依旧还是徘徊上行,所以,并没有提示空单进场,随后价格确实继续突破了新高,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整个过程我们都是观望的,有人会说,这样的机会,岂不是错过了,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事,在你没有搞清楚情况之前,你所面对的,可能是一个深海巨怪,你根本没有能力去抓住,那又何必去送死呢。价格高之后,我们依旧不能确定,后续是不是又第二波的冲高,所以,也没有去博取空单,一直等到价格回落道1315位置,突破起涨的位置之后,我们指导,支撑到了,是多单进进场的时候,这个时候,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熟悉的战场,多单进场之后,价格开始反弹,涨了5个点之后,幅度放缓,在1319附近我们平仓离场。也算是没有辜负这一波走势,但是,成功的规避了风险。


今天的盘面来说,昨天主要是消息刺激的,消息刺激的行情,能否可持续,需要看消息能否近一步发酵,所以,今天我们需要关注一下消息面,整个操作来说,我们以维持震荡作为交易思路,上方关注1323附近,下方关注1310附近,具体操作,我们根据盘中实际走势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③ 18:00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3:30 美国至1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有的时候,市场不给机会,所以,没有办法抓大的行情,但是,当市场给机会了,你是否抓住了呢?  如果没有,那么联系我们。



特大喜讯通知:从现在开始,财视直播室开始正式使用,我们我们交易中的每一次下单,都会同步在直播室发布,欢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订阅,在财视APP里面搜索“K线达人”既可找到我们。同时,如果没有好的交易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咨询我们,帮助大家开设免手续费交易账户。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