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意料中的黄金走势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黄金维持了两天的收敛走势,在昨天被向下突破了,就如同我昨天在博文中说的一样,走势收敛待突破,确实是如期突破了。而昨天的黄金思路是非常清晰的,也很好做单,价格早盘一波回落,直接跌破了前一波的低点,虽然突破的幅度不大,但是也是突破了,也就是说,市场选择了向下,随后,价格反弹之后,到1319上方,收敛上方压制线形成压力,提供了空单进场的机会,这一波空单进场之后,价格回落大1314附近,然后在这个区间横盘许久,等待技术性修复完成,指标跟上,随后又迎来了一波下跌,在1310附近形成支撑。突破之后的市场,我们把握了2波空单。这就是顺势而为。


【宋懿武】意料中的黄金走势


就目前黄金的走势情况来说,1315附近是反弹做空的稳妥位置,如果价格有反弹的话,但是,现在价格是否能在昨天的低点位置先形成小幅的支撑反弹那一拨,是不能确定的,如果不突破新低,小时图形成反转信号,则可以轻仓博取一波多单,等反弹到位置之后再进空单。如果价格直接突破新低,有效突破,则可以直接顺势跟进空单,如果突破之后,立刻反弹,就等待反弹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和形态确认布局空单。具体操作,我们盘中实时给出。


今日重点关注


③ 17:30 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 23:30 美国至1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