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走势收敛待突破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在昨天的博文中,我跟大家指出了黄金的走势,价格进入震荡收敛的过程,要调整过去的单边交易思路,按照震荡的思路来操作,昨天整体价格波动幅度不大,但是,多次的上下震荡,也为交易带了至少3次的机会,每次都有4-5个点的区间可以把握,思路给大家了,执行靠个人,如果你执行不好,那么欢迎订阅我们的财视直播间,跟上操作。


【宋懿武】黄金走势收敛待突破


黄金昨天日线图收十字星,形成域内日走势,那么,今天价格突破的方向,就是市场选择的方向,在此之前,价格可能是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由于区间的缩小,震荡操作的获利空间也在降低,今天来说,收敛的区间往哪个方向突破,我们就跟随方向寻找进场的机会,更多的操作,我们需要结合盘中具体走势而定。


今日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