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市场恐要变天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昨天黄金价格在早盘冲破新高之后随后大幅回落,这可能是黄金这连续接近一个月的上涨之后的最后一波冲刺了,1321.2可能会成为短期内的黄金高点。从技术层面上说,黄金持续超买状态也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一旦空头开启,那么之前的多单获利回吐,必然也会产生不小的力量。在昨天的早评中,我跟大家提到的是关注1413.5附近的支撑,价格在回落到1314.5附近的时候,并没有形成反转信号,而是在回落到1312附近的时候形成的支撑,二次下探提供了多单进场的机会。晚间反弹到1317上方之后,位置震荡。在今天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继续下跌突破了新低。日线昨天最终也是以中阴线收线,初步结束了这一波长期的上涨走势。


【宋懿武】黄金市场恐要变天


上图是目前的黄金价格走势1h图,今天我们重点是关注1315反弹做空的机会。今天早盘开盘价格随即下跌,我们顺势跟进的空单,会在昨天的低点附近平仓。如果价格回落到昨天的低点附近,不突破新低,形成反转信号,也是可以轻仓做个多单的,随后反弹到1315附近再考虑空单,具体的操作,我们会结合盘中的具体走势来给出提示。


特别提示:今天消息面众多,需要重点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5:00 英国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⑤ 17:00 欧元区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⑧ 21:15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
⑪ 23:30 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