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黄金持续上涨,再创新高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大幅上涨20个点,为新的一年黄金市场的走势,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调,新的一年,幅度小不了。在昨天黄金分析中,我跟大家做了说明,如果早盘价格反弹,不突破新高,形成反转信号,可以考虑空单,以价格突破周五的高点作为止损位置,有效突破之后,顺势跟进多单。昨天早盘价格反弹到周五高点附近之后开始回落,价格跌了3个点之后,继续开始了上涨的走势,价格突破新高,空单平仓,反手做多,继续顺应市场的趋势。


【宋懿武】黄金持续上涨,再创新高


今天早盘开盘之后,价格跟昨天一样,先冲高了一波,已经突破了新高,目前,价格处于冲高回落的过程中,下方1314.5附近是支撑位,价格回落到这里,就是我们多单进场的时候。价格连续上涨之后,是不会这样一次下来的。如果我们考虑空单,只会考虑价格二次上探不突破新高回落的情况。价格如果继续冲破新高上涨,那么就会去冲击1330位置了,新的一年,黄金市场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丰厚的机会,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今日重点关注


② 16:55 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⑤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