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掌门人 11-14

【宋懿武】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第一单

浏览量:0

历史不一定正确,但是,如果你的交易方法,用历史数据测试都不能收益,那就更加不谈以后了,历史很多时候,确实会重演,因为人性是不变的。

------宋懿武


黄金市场


2017最后一个月,黄金经历了一波V型反转,以美联储加息作为分界点,加息之前的连贯下跌,以及加息之后的连贯上涨,创造了不错的交易机会的同时,也让不少逆势操作的人抗的不敢相信人生。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逆鳞只会让你一败涂地。黄金在上周突破日线级别前一波的高点1298.9之后,继续攻破了1300的整数关口。开启了扩张型震荡的走势。中长线的多头开始慢慢减仓的同时,短期内,价格回落的需求也在加强。


【宋懿武】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第一单


上图是黄金价格走势的30分钟图,上周五的最后黄金大幅高冲,很有可能就是多头短期内的最后一波回落前的诱多冲高,今天早盘价格低开,价格继续反弹,只要不突破周五的高点,形成反转信号,就是我们空单进场的时候。如果今天开启了空头走势,日线收好了,接下来的几天,方向就会比较明确了。


如果价格有效突破上周五的高点,那么黄金就会继续之前的涨势,这个时候,就只有一个方向,就是顺势跟进多单,那么价格涨到1315附近也是有可能的。


年底是黄金实物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时候,但是,之前这一波连贯的上涨之后,市场需要一个拳头收回来的机会,才可以更有力的打出去。具体的操作,我们会在财视直播间实时给出,敬请订阅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


③ 16:55 德国12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22:45 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