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瀚·慧鹰德 09-26

[荐] 

大盘下周探底回升

浏览量:0

贸易方面的问题是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因素,尽管这一因素对大盘的边际利空影响在减弱,后面为对冲经济下行压力而推出的金融、财税方面的利好才是中长期的决定性因素,但是仍不能忽视该因素对大盘运行空间、节奏的影响,尤其短期对大盘运行的干扰甚至冲击。

即将到来的阿根廷峰会估计要谈及这个问题,如果情况理想的话,大盘直接升级为中级上升问题不大;问题是我们在和经常出尔反尔且贪婪的老特打交道,还是要做好效果不达预期的思想准备,此种情况下,对大盘会有些短线影响,会有个探测底部的过程,空间上基本还是在近期的低点2550附近,即便出现空间延伸的情况,触及2530附近仍能快速恢复反弹,形成新一轮的阶段性反弹。

无非是将目前的反弹开启时间延后一下,后面空间上触及2650附近仍会有节奏上的调整,增加一段横盘整理时间,后势仍将向2700点附近靠拢。

2700这个位置是个技术性压力位,也往往是变盘的关键节点,如果量能未能持续跟进放大,增加震荡整理时间或者直接快速下行再度探底,形成技术上的下蹲动作,这个调整方式和力度要看基本面催化因素而定,无所谓哪种调整方式,其后都将是以2850为基本空间目标的中级升势。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