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瀚·慧鹰德 09-26

[荐] 

周二短线反弹

浏览量:0

本周大盘整体上不会强势,市场在观望周末峰会有关贸易方面的消息,绩差股和创投板块正是借这个不确定性因素展开了调整和分化。

今天高送转板块出现较大调整,这与高送转的严格规定有关,主要是限制大股东借题材减持和解禁抛售出现割韭菜的行为,但也促成了真正的绩优高成长股的水落石出,这是个利好;回购条件设定比较宽松,有利于市场预期稳定,也是利好性举措。

尽管今天个股大面积调整,活跃度有所下降,但是6%以上跌幅的个股并不多,而且对大盘的影响也不大,下跌动能并不强。明天短线有望尝试反弹,但是观望气氛中力度不会太强,触及2600附近仍会有所回落。

周末贸易方面的消息明朗后,市场已经做出了预期调整,毕竟后面还有重要会议维稳预期,大盘将借势展开新一轮的反弹。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