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瀚·慧鹰德 09-26

[荐] 

下周大盘重要变盘节点

浏览量:0

***股对资金的分流、消耗以及贸易方面的不确定性导致大盘震荡下行。

过去两周的时间,绩差股和创投板块因短期暴涨而成为短线资金追逐的热点,但是这些品种缺乏业绩支撑,带动大盘的上行的能力有限,对其他板块资金的争夺尤其蓝筹板块的资金流失,导致大盘重心下沉;同时目前的新闻动向来看,有关月底贸易协商方面的情况可能不会太理想,引发市场担忧,导致短线盘开始离场观望,***股的全面回落推波助澜致使大盘击穿2600点这一重要心理支撑。

鉴于***股和创投板块的调整仍将持续,同时下周月阿根廷底峰会前这段时间市场观望气氛会比较浓厚,因此下周大盘整体上仍处相对弱一些的震荡整理过程中。下周初惯性下探,触及2550附近即可探底回升,毕竟目前这些利空预期仍属于短线因素,后面还会有重要会议的利好预期维稳,大盘稳定下来问题不大。

本周高送转板块的崛起是个突出的亮点,预披高送转的三个个股都出现两个以上的涨板,随着***股的回落,短线热点将会逐渐转向高送转板块,本次下跌将是逢低吸纳绩优高成长个股的机会。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