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瀚·慧鹰德 09-26

[荐] 

中级升势将至

浏览量:0

    近阶段的盘面可谓凌乱,白马、医药、周期股、低估值蓝筹这些板块可谓轮番杀跌了一遍,大部分个股杀跌了三年多,科技股也开始补跌了,大盘进入了系统性超跌状态;

    

    导致持续下跌的各种众所周知的内外部利空因素中,最核心的还是资金面的紧张态势,市场缺钱状态下,各种利空效应都会被放大,甚至造成恐慌性下跌,再到情绪化持续调整。9月份的调整基本是节前资金离场套现所致,也是今年以来资金压力最大的一个时段,过去9月货币政策转向后资金释放开始逐渐落实到位,各种利空因素的边际影响也就减弱了,一再加码的政策性利好效应就要逐渐体现出来了。


    总之,系统性的超跌叠加边际利空效应的递减,市场还是具备中线转向并过渡到中级升势的基本条件的,但是信心的修复和资金面的改善均需要过程和时间,因此后面的反弹进程节奏上仍会比较曲折,落实到技术走势上,目前的短线反弹仍将持续,触及2720附近仍会震荡回落3-5天,下旬时段底部就会比较清晰了;但是反弹至2800附近后,节奏的凌乱会伴随严重的多空分歧,该位置震荡8天后将会面临方向的选择,直接上的情况下空间并不高,2850附近即转区间震荡;方向选择再度震荡下行的情况下,持续时间两周多一些,空间上不排除再度回探2650附近,其实这就是个底部构建时间延伸的过程,启动时间也相应延后,但是向上的空间力度可以拓展至2900以上。运行过程中方向选择和力度关键还是要看基本面驱动因素动能,届时看利好方面的配合程度吧。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