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黄金迎来加息之月,日内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华尔街有个说法:“你如果能在投资市场中熬十年,你应能不断赚到钱;你如果熬二十年,你的经验将极有借鉴的价值;如果熬了三十年,那么你定然是极其富有的人。”这段话充分说明了时间在投资上的重要性!?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金銮聚宝】黄金迎来加息之月,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来看,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影响下,黄金提前走出下跌趋势,待消息公布后,一度跌破至上周最低点1289.13美元/盎司,最终收的一根阴线,日线布林带中轨走势一直压制金价的上行步伐,震荡下跌格局明显;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有承压回落趋势,行情多次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回落,说明上方存在较强阻力,布林带开口运行趋势平缓,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MACD快慢线于0轴附近交死叉,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运行平缓向下,行情偏向于弱势。结合日线图及四小时图分析金价倾向于走弱,金价如若不在1295上方站稳,则将继续上周1289-1306区间震荡,预计本周金价进一步走高的空间预计有限,可以反弹后进空;同时需要注意小周期的反弹行情消息走势出现带来的风险。今日上方关注1300,下方关注1285一线。

6.4号黄金操作建议

1300附近做空,损4美金,看1294-1292

1289-1290附近看多,损4美金,看1296-1298


金銮寄语:做任何投资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把行情把握的100%正确的。那是神的能力,做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只能依靠行情技术分析以及消息面的指引来分析市场,从而来判断行情走势,阻力位以及支撑位,这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有经验成分存在其中。那么我们一般在分析的结果中,10次能有8次左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说分析已经是相当的到位,不要因为某一笔交易遭遇亏损了去懊恼。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每笔都是赚的,那我相信这个世界的人全都来做投资了,就不会有实业的存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