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黄金持续盘中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浏览量:0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附近,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对金价有一定的支撑,红色能量柱持续放能;从四小时图分析,K线连续收的阳线,且在布林带上轨下方,KDJ三线发散向上,红色能量柱开始放能,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偏向于多头,但目前的短线技术指标显示是有回踩需求的,所以在日内黄金的操作上,本人还是建议先看回踩的,回踩不破支撑,我们再来考虑低多的操作即可。
【金銮聚宝】黄金持续盘中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5.30黄金操作建议

1294-1295做多,损4美金,看1302-1304,反手可做空

1304-1305看空,损4美金,看1296-1294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