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特金会’取消,黄金多头崛起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金銮聚宝】‘特金会’取消,黄金多头崛起
现货黄金周四(5月24日)突破1300美元/盎司大关,缘由因美国总统***决定取消原定与朝鲜举行的历史峰会,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引发了新的避险需求。据消息称,***政府正考虑最早于下周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但后来白宫官员称,对朝讨论渠道开放,但朝方首先必须改变措辞。***随后表示,“可能”会在6月12日或稍晚举行“特金会”。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5.24收的2一根大阳柱,金价从1292一路开始上涨,盘中多次试图冲击1298一线,之后回调1295后,由于消息面刺激,‘特金会’取消,从而引爆市场,金价短线上扬冲高,盘中最高到1306.56一线,金价如若要站稳1300上方,日内还要关注是否能突破200日均线压制是关键所在;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上行开口已张开,K线在布林带上轨附近,指标Sto处于高位,快慢线处于交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能。日内操作上关注下方1300一线支撑,其次是1298,1292,上行阻力关注1307,1309以及1313一线。


5.25黄金操作建议

1297附近做多,损4美金,目标1305-1308,破位持有看1312

1313附近看空,,损4美金,目标1305-1302,破位持有看1298


关于解套:因为金銮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銮聚宝,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在被套之前就做出预防,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金銮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咨询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暴涨暴跌行情,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详情解套思路金銮聚宝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金銮聚宝,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