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5.14黄金原油事实行情解析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黄金目前周线收一根小十字阳线,金价在30日均线的位置获得支撑,但是在5日均线的位置附近承压,均线整体上仍然处于向上运行的状态,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调整宽幅震荡调整中。日图来看黄金日线多次下探1317一线均止跌走强,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而目前反弹遇阻结构压制位,短线只是面临调整,但同时也需要注意,日线结构点位收上影线阴线,短线调整并未结束,今日上方关注1325-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7-1318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金銮聚宝】5.14黄金原油事实行情解析
  原油周线收十字星,价格处于5周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放量,KDJ指标处于高位,但是指标随着价格的走高,并未上升,原油有调整的可能。日图K线高位收十字星收紧跟一根实体阴线,KDJ指标高位有死叉的迹象,MACD在零轴上方缩量,快慢线缩口。4小时图价格MACD在高位背离死叉向下,KDJ指标高位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因此今日先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今日上方关注71.5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金銮聚宝】5.14黄金原油事实行情解析

    黄金操作建议:
  
    1324空,止损1329,目标1310

   1310多,止损1305,目标1324

    原油:71.5看空,损72.1,看70-69.8

大多数投资者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投资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金銮聚宝进行深入的交流,我们一起探讨。金銮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