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5.3美指节节攀高,千三关口就此一战

浏览量:0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黄金近期可谓跌宕起伏,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影响,黄金曾一度暴涨,但随着美元强劲反弹,触及去年12月末以来最高水平,黄金再度承压下跌。美联储今日5.3号凌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黄金扩大涨幅,在15分钟内短线上扬超7美金,上破1310关口。不过分析指出,由于美元仍高位徘徊,黄金价格仍然受到压制。此外,投资需求疲弱预计也将令金价继续承压。

美国总统特使、财政部长姆努钦将率美方代表团于3日至4日访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与美方代表团就共同关心的中美经贸问题交换意见。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这是中方一贯的立场。
【金銮聚宝】5.3美指节节攀高,千三关口就此一战
黄金趋势空头依旧存在,上行没有明显迹象,不过短线陷入了低位震荡运行之中;下方1300-1302区域已经构成较强支撑,虽然空头近期一路下行,但下跌并不顺畅,不时遭到多方阻扰。明天周五5.4号非农临近,空头逼近1300关口,但久攻不破,给市场留下太多悬念。那么,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300-1302区域支撑,多次下探不跌,今日1310依然是多空分水岭;下破则行情将有望在非农数据前再次迎来最低点1301。上行阻力位,昨天5.2号高点1313一线是压力,预计会上破,重点依旧是1315-1318区域。因此,日内亚盘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短多为辅;具体建议首先以1302为低点做短多,目标1311-1313;反弹见1316-1318附近做空,损4美金,目标1306-1308,下破减仓持有。

关于解套:因为金銮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銮聚宝,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在被套之前就做出预防,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金銮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咨询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暴涨暴跌行情,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详情解套思路金銮聚宝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笔者寄语:做任何投资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把行情把握的100%正确的。那是神的能力,做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只能依靠行情技术分析以及消息面的指引来分析市场,从而来判断行情走势,阻力位以及支撑位,这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有经验成分存在其中。那么我们一般在分析的结果中,10次能有8次左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说分析已经是相当的到位,不要因为某一笔交易遭遇亏损了去懊恼。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每笔都是赚的,那我相信这个世界的人全都来做投资了,就不会有实业的存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