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5.2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美元周二5.1号突破92大关,年内由跌转升,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盘中涨至1月10日来最高92.3,后回开始回落,美元迫近1月9日创下的年内高点92.64。另外美元指数在今年首次重返200日均线(91.85),上方布林带开口已打开,且在市场无重大催化剂的情况下,这意味着美元的走强在短期内不会停止。同时美元指数急升,导致兑多个货币突破了关键水准,因美国与其它国家的增长和利率前景趋于不同,刺激投资者追高美元。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其它货币持有者更贵。

从消息面来看,地缘政治局势降温,市场避险情绪也不强。据环球网,CNN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说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韩边界的非军事区举行即将与美国总统***的会晤。消息人士称,这个场地对金正恩的后勤最有意义,因为媒体设施和设备已经到位,可以让会晤在5月下旬举行。

【金銮聚宝】5.2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周初黄金再收阴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呈现二连阴强势空头下跌形态。目前日线级别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K线收在布林下轨,MACD快慢线呈死叉强势下攻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再次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但触及箱体震荡最低位,反弹有望布局中线多单!
【金銮聚宝】5.2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4小时级别上,布林带整体通道的倾斜朝右下方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压制明显并较为强势,但是KDJ指标金叉形成,且向上运行,再加之金价目前行至盘整带底部区域附近。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31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昨日5.1号低点1301附近支撑。同时注意1300附近准备布局中线多单看1350-1360!

操作建议: 1.  1315-1318附近做空,损4美金,看1305-1303  
 
                  2.  1304-1306附近做多,损5美金,看1313-1315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22:30 美国4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笔者寄语:做任何投资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把行情把握的100%正确的。那是神的能力,做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只能依靠行情技术分析以及消息面的指引来分析市场,从而来判断行情走势,阻力位以及支撑位,这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有经验成分存在其中。那么我们一般在分析的结果中,10次能有8次左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说分析已经是相当的到位,不要因为某一笔交易遭遇亏损了去懊恼。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每笔都是赚的,那我相信这个世界的人全都来做投资了,就不会有实业的存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